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语言泄露主力诱多阴谋,破阻希望几近破灭,短调行情随时展开 (大

K线语言泄露主力诱多阴谋,破阻希望几近破灭,短调行情随时展开 (大盘日评 2.11)

我们特别关注强势上涨趋势与遭遇强阻力的角斗中,起着关键作用的K线语言变化。

如果说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在昨日盘中同步显现主力多头蓄势征兆、“倒车踩油门”动作的、局部超短期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为上破强阻而持续上涨趋势尚保留一丝悬念和希望,而今天的表现基本将这一希望破灭。



事实上,上证指数今天盘中再度出现主力多头蓄势征兆、“倒车踩油门”动作的、局部超短期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但是,不仅完成了主力超短期建立的多头势能的释放,未能上破强阻力,同时也依旧保持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整体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令主力空头蓄势更为充分,诱多阴谋也暴露无遗。

创业板指强阻力附近暴露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整体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随着今天继续的冲阻未果,也日趋显著。虽然至今尚未下破决定短期下跌形态成立,亦即主力空头蓄势结束的重要支撑,但如此信号预示短期回调将随时启动。

而且,只要当下的短期下跌形态迹象不被破坏,短调威胁不解除,就意味着主力空头蓄势愈加充分,诱多陷阱也越深,回调的力度也会越大!



决定两市短期下跌形态成立,即短期回调开始的重要支撑,目前分别来到2892左右和2010左右,近在咫尺,一触即发。需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再度提醒,虽然战略上可以藐视短期回调,但战术上必须重视!毕竟,趋势的发展都是从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

尤其是个股操作上,更需控制好风险、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再放胆去赢!短线操作长线思维!防止踏空,更要避免坐电梯,拒绝被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