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坚未果回落,主力诱多出货,K线语言呈威,短调尚需下破

攻坚未果回落,主力诱多出货,K线语言呈威,短调尚需下破(大盘午评 2.13)

上破强阻持续上涨?还是遇阻短期回调?是我们近两个交易日关注的焦点,一条强大的压力线甚至被泉霳老师视为“生死攸关”,也彰显当下趋势与位置角斗的白热化。

尽管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的上涨很强势,尽管任何阻力都可以突破,但是,阻力附近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从今天早盘的表现看,让优势还是站在了“强阻力”一边。

创业板指今天低开后的瞬间拉升再度暴露主力诱多、拉高出货的阴谋。



同时遭遇各自的强阻,同时暴露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近两个交易日“异常”的同步,是否预示短期回调行情将要启动?不过,启动尚需下破关键位。

2040左右是决定创业板指高位震荡和主力空头蓄势结束,以及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意味着,短期回调的正式启动尚需有效下破该重要支撑。否则,还会维持高位震荡的主力诱多行情,但空头势能释放之前,上破强阻的希望非常渺茫。

2892左右则是上证指数启动短期回调行情的最后防线。

尽管目前还没有下破关键支撑,但短期的空头势能需要释放,短期回调行情将不可避免。



尽管从代表中长期趋势日K线看,创业板指明显处于上涨趋势,上证指数也是底部征兆的上涨形态迹象的盘整趋势。

但是,泉霳老师建议,战术上,同样需要给予短期回调足够的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