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冲压力线,依现空头蓄势征兆、主力“诱多”信号(大盘午评 2.14)

再冲压力线,依现空头蓄势征兆、主力“诱多”信号(大盘午评 2.14)

上涨不重要,持续上涨才重要,能否持续上涨关键取决于能否上破阻挡持续上涨的强阻力!

今天早盘,创业板指貌似继续强势,疑似破阻而持续中长期的上涨趋势。但泉霳老师之前的大盘评述中曾用“生死攸关一线牵”为主题,来形容这条斜向压力线的强度与重要性,不知您的图上是否也保留这几张图形(如图所示)?


事实上,斜向上的压力线的阻力不仅强大、难以逾越,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线上的阻力位置也在不断升高(如图所示)。而表面的“连续创新高”,实质上恰恰为主力诱多设下陷阱(不创新高、貌似强势,散户会去追高吗?散户不追高接盘,主力能够顺利诱多而出货吗?)。当然,是否主力诱多信号,还需阻力附近的K线语言泄密空头蓄势征兆的信号!



今天早盘,创业板指再度冲击这条令散户刻骨铭心、带来节后开市首日“断崖”的中短期上升通道上沿压力线(可以回看泉霳老师节前最后一篇的大盘日评中的插图),但依旧未果。并且依旧显现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主力“诱多”意图显著。



也如泉霳老师近两个交易日的大盘评述所言,只要没有效下破决定暴露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创业板指就会继续高位震荡,主力空头再度充分蓄势、继续行其“诱多”阴谋。当然,也保留着一丝不太可能的破阻希望。

相对于创业板指,上证指数貌似“异曲”,但却“同工”,同样是受阻于自己的强阻力(如图所示),也同样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主力“诱多”阴谋的信号(如图所示)。



您能否并辨识强阻力与强支撑以及重要阻力和重要支撑吗?您能够破译K线语言吗?

大道虽至简,但需关键点!聚焦关键点,方能化繁为简!

“为学日增,为道日减”! “道法自然”!

顺祝各位朋友:情人节快乐!同时提醒:不要把手中的个股当情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