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回探下沿阻力;权重股虽现护盘语言,但强阻当道(实盘跟踪 2.2

创业板回探下沿阻力;权重股虽现护盘语言,但强阻当道(实盘跟踪 2.27)

维持创业板指中短期上升趋势的上升通道下沿支撑,于昨日首度告破,宣布中短期上涨趋势暂告一段落的同时,也基本宣布像样短期回调的将正式启动。

今天早盘,创业板指也在回探由重要支撑转化成强阻力的该通道下沿,截止到目前(上午10:25),冲阻未果,维持下沿附近的窄幅震荡。

尽管暂时还无法撼动创业板指中长期(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但距离保持其中长期上涨趋势的重要支撑的空间巨大!意味着,允许回调的空间巨大。也尽管回调期间将遇到不同程度的支撑,回调也可以随时结束,但决不可忽视。

继昨日表现出护盘动作之后,权重板块的上证50,今天早盘的K线运行轨迹再现主力多头护盘行为的K线语言,但2930—2940阻力区非常强大而且重要,能否突破以确认短期上涨形态成立,兑现其护盘成果,尚需密切关注。

而一旦上证50上破强阻,完成护盘并持续反弹,对创业板指当下的走势势必带来利多影响,也会暂时拖住其回调势头。当然能否重回通道尚存疑问,也需密切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