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股市再度沦陷,紧张还是恐慌?A股抗的住吗?

欧美股市再度沦陷,紧张还是恐慌?A股抗的住吗?(股市早点 2.28)

昨夜,欧美股市再度集体暴跌!道琼斯指数跌幅高达4.42%,截止到昨夜,本周四个交易日,跌幅总计高达惊人的11.13%。德、法、英、意等欧洲股指本周累计跌幅也近10%。受其影响,截止到昨天收盘,韩国和日本股市本周累计跌幅也分别达到5%和6%。

作为基本面的外力因素,环球市场突发的“股灾”,对本周A股市场自然也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但截止到昨日,A股貌似相对坚挺,隔夜欧美股市集体的再度暴跌,还能扛得住吗?

事实上,本周之前看似强势的A股市场,但在上周末其自身的K线运行轨迹以及K线语言已经暴露出“主力空头蓄势征兆”、“主力诱多阴谋”、“强弩之末”等不利信号。泉霳老师在上周五的“午评”、午后的“时盘跟踪”、周六的“大盘周评”以及周日撰文“最担心后市走出的、可能逆转涨势的K线运行轨迹(附:K线图详解)(2.23)”中,也多次为关注泉霳老师的朋友们拉响警报!甚至于上周五盘中强烈建议“大幅减仓”。

也许很多网友不屑,更是在“热情高涨”之际不能忍耐“冷水”,对A股也是盲目乐观。此刻,泉霳老师还想说:需要冷静!K线语言事先泄密,基本面事后诸葛!

尤其是,近两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貌似抗住了环球“股灾”的冲击。事实上,昨天两市的K线语言均暴露主力借助权重股上证50“怪异”的“护盘迹象”完成再度的空头蓄势、诱多信号。泉霳老师在昨日下午的“时盘跟踪”中,也特别提示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均暴露主力当日“低吸高抛”的诱多语言,再次拉响警报!相信,也一定会有朋友依然不屑一顾。

当然,朋友们可能更加关心A股市场还能扛得住吗?一旦短期回调正式启动,结果如何?

泉霳老师在日前的大盘评述中,曾多次阐述了对本次短期回调极度担心的原因!尤其针对强势难挡、身处中长期上涨趋势的创业板指,“短期回调”不是很正常吗?战略上不是应该藐视吗?泉霳老师为什么要特别的多次的提醒:战术要予以短期回调足够的重视?

的确,依照K线的运行规律,短期回调可以随时结束而延续上涨趋势,但短期回调也可以持续回调,甚至演变成中期级别的深度回调,而且趋势的转换也都是从短期开始的!再次重申:决定这一切的关键要素是,阻止持续下跌的强支撑和回调中的K线语言!

至少到发稿的当下,真正意义上的短期回调还没有开始,还看不到回调中K线语言,但阻止回调的强支撑,甚至保持其中长期上涨趋势的重要支撑,是肉眼可见的!

一旦正式启动短期回调,从目前的日线图看,能够阻挡创业板指持续回调的强支撑和依旧维持其中长期上涨趋势的重要支撑在1660左右,昨日收盘为2196,允许的、可能回调的空间有多大?上证指数的强支撑在2670左右和2630左右,当下是2991,空间多大?

当然,回调中也可能会伴随反弹,也会滋生一些短期级别的强支撑、重要支撑,但回调是否结束?回调何时结束?关键还要结合回调中的K线语言!

除去环球股市的利空外力影响,看过A股主要指数自身的K线运行轨迹,您是紧张还是恐慌?你手中是否还没有大幅减仓?是否准备持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