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阻暂未果,希望依存留,若想实现突破,尚需K语供货

冲阻暂未果,希望依存留,若想实现突破,尚需K语供货(大盘午评3.26)

反弹不重要,持续反弹才重要,能否持续反弹关键取决于是否上破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不仅未能借外力直接越过各自的短期阻力,历经主力短暂“倒车踩油门”的蓄力后,截止到中午收盘,依旧未能攻破。

不仅如此,各自阻力附近局部超短期下跌形态的K线语言,暴露主力微量“高抛”的空头蓄势征兆,并再度遇阻回调。

幸好,自昨日至今短期震荡整体形态的K线语言,依旧暴露主力多头蓄势征兆。而保持两市各自这一整体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分别是:2750—2758区域和1905—1915区域,不仅留有足够的回调空间,也保持着下午继续冲阻、破阻的希望。

但是,既然阻力附近出现了暴露主力局部“高抛”征兆,即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如果想完成当日的破阻任务,则需午后盘显现局部“低吸”征兆,即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从而实现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即“倒车踩油门”的再度蓄力。

否则,只好期待明天,借利多外力的直接跳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