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语供货,局面不错,只待上破

K语供货,局面不错,只待上破(时盘跟踪 3.26)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在整体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暴露主力多头蓄势征兆的局面下,今天早盘不仅未能上破阻力,阻力附近局部超短期形态的K线语言,也暴露主力“高抛”征兆。

午后盘历经窄幅震荡之后,截至到目前(14:00),出现了我们所期待的,主力“低吸”征兆的局部超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K语完美的“供货”,形成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局面。

同时,这一“倒车踩油门”式的动作,也为上破各自的短期阻力蓄足马力。目前,只待两市上破各自的短期阻力2810左右、1952左右,而迎来今日强势的持续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