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回探,K线语言完美呈现,下午有的看

如期回探,K线语言完美呈现,下午有的看(大盘午评3.30)

继上周五高开未过强阻,并现暴露主力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后,再借隔夜欧美股市下跌的突发性利空外力,今天A股毫不意外的全面跳低开盘。

正如泉霳老师早评所述,今日低开无悬念,开在哪里很关键。短期回调不可怕,可怕的是持续回调,能否持续回调关键取决于是否下破阻止持续回调的强支撑。

今天,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开盘,不仅未能下破各自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强支撑,而且盘中回调遭遇另一强支撑的同时,不但令刚刚筑成的“底部”更加丰满而完美,同时也在各自的支撑附近均显现,暴露主力多头蓄势征兆的局部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意图,也是一览无遗。

截止到中午收盘,今天整个早盘,两市为止跌、上破强阻、持续反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午会有怎样的表现?相关要素自然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首先是,决定两市由主力多头蓄势征兆到蓄势结束,即由局部短期上涨形态迹象到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2741左右和1849左右,能否顺利上破,而带来日内的短期反弹?

其次,能否上破两市由重要支撑转化成的、阻挡各自持续反弹的强阻力2780左右和1898左右?还有,上周三次借力都未能上破,也是当下最强、最重要的压力线,线上阻力当下分别升至:2835左右(2818)和1974左右(尽管今日上破的希望渺茫,还是要期待一下)。

最后,就是要看,反弹中的K线语言,是否暴露主力多头连续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