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内完成两次低吸,主力为何如此着急?明天要参加跳高比赛?

日内完成两次低吸,主力为何如此着急?明天要参加跳高比赛?(大盘评述 3.30)

基本面事后诸葛,K线语言事先泄密!

如果今晚欧美股市全线暴涨,A股明天直接高开跳过强阻力,您无需感到惊奇!

正如泉霳老师上周五的午评以及午后“时盘跟踪”的提示,当时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暴露了主力空头蓄势的“高抛”征兆,并友情提示适度减仓。果然,在周五晚间欧美股市集体下跌的利空外力配合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今天也是很“默契”的全线大幅跳低开盘,顺其自然的完成短期回调。

不过,也如泉霳老师大盘评述所言,A股今天跳低开盘无悬念,开在哪里很关键。短期回调以及短期主力空头蓄势的“高抛”,也不可怕。关键是,两市各自的强支撑能否支撑有效?支撑附近以及回调中,是否出现暴露主力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

众所周知,一旦出现主力“高抛低吸”征兆的K线语言,则暴露主力明显的震仓洗盘行为。反之,如果出现主力“低吸高抛”征兆的K线语言,则暴露主力“拉高出货”意图。

不错,上周周评中希望看到的结果,今天全部兑现!低开但未开在各自最关键的强支撑以下,盘中回调也没有下破各自的另一道强支撑(可回看泉霳老师周评中提示的支撑位)。不仅如此。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的短期K线语言暴露,今天的上下午都完成了主力多头各一次的低吸蓄势,同时,也令两市“底部”已经确认成立的中短期上涨形态,更趋丰满与完美,意味着主力“底部”的蓄势更加充分!

主力如此着急的震仓洗盘、连续的低吸蓄势,是不是预示今晚欧美股市的集体暴涨?还是那句话,我们无法、也无需猜测欧美股市一整夜之后的收盘结果,我们只需通过今天的K线语言,清楚主力不仅完成了中短期级别的底部蓄势,短期也通过“高抛低吸”进行了“积极”的震仓洗盘,而只需借隔夜欧美股市暴涨这一利多外力的控盘工具,直接高开跳过各自的关键阻力,顺利完成震仓洗盘任务,并迎来持续的反弹!

是巧合还是偶遇?是天意还是规律?暂不去论证,只是期待今晚欧美股市的暴涨,观看A股明天的跳高比赛。

当然,即使没有出现利多外力,今天A股的K线运行轨迹和K线语言足以令我们放心,主力无非也是借机多吸一些筹码而已。明天只需警惕反弹中是否出现暴露主力空头蓄势的“高抛”征兆的K线语言。

一旦今晚欧美股市暴涨的利多外力出现,跳过哪些位置才算胜利?

阻挡上证指数持续反弹的强阻力:2788左右、2825左右和2845左右。

阻挡创业板指持续反弹的强阻力:1897左右、1950左右和1980左右。

最后想友情提示一下:

我知道,很多关注泉霳老师的朋友,暂时没有能力解码K线,无法破译K线语言,不能解密K线的运行规律,也找不到相关的阻力与支撑、并辨识阻力支撑的强弱和重要与否,甚至理解不了其中的逻辑。但是,您只需清楚自然界的运动规律和物体运动的基本常识,并简单的逻辑思维一下!或者,认真仔细的回看一下泉霳老师的每一篇博文,相信一定会启发到您!借此,也感谢您们的关注、支持与互动!也希望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更好的帮助到更多的股民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