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多再现,A股高开无悬念,开在哪里很关键

利多再现,A股高开无悬念,开在哪里很关键(股市早点 3.31)

巧合还是偶遇?天意还是规律?一切尽在k线运行轨迹!

作为“股市早点”,本应言简意赅,但为了让更多关注泉霳老师的朋友,深刻而容易的理解本主题的内涵,还是多啰嗦几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耐心看完。

隔夜欧美股市集体上扬,道指、纳指和标准普尔分别上涨3.19%、3.62%和3.35%,突发性利多外力适时的出现,A股今天高开自无悬念,但开在哪个位置却很关键!

正如泉霳老师所言,在新冠肺炎还在蔓延,全球股灾尚未结束,欧美股市又齐现中期底部、迎来中期级别反弹的特殊时期,欧美股市某一天的暴涨暴跌已成为常态,受此突发性外力的影响,A股跳高跳低开盘也已见怪不怪!

问题的关键是,高开后可以高走,也可以低走;低开后同样可以低走,也可以高走。貌似无规律可循,也令小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实际上,玄机藏于K线运行轨迹!但前提是需要能够解码K线,破解K线之谜。

泉霳老师在之前的大盘评述和博文中,已经多次分享过有关K线语言和K线运行规律的话题,相信很多朋友不是很理解,甚至半信半疑,这很正常,尤其是半路进来围观的朋友。详细内容这里不再赘述,只是分享几个耳熟能详的简单逻辑和常识,来阐述为什么“高开无悬念,开在哪里很关键”,顺便让更多的朋友更容易的理解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

首先清楚一个重要的逻辑前提,价格呈趋势运动,表征价格运动的K线运行轨迹一定遵从自然界的运动定律,隔夜欧美股市暴涨暴跌等突发性的基本面因素,对K线的运行轨迹相当于外力,在众所周知的运动定律中,外力会产生加速度,并可助力突破某些关键障碍。

搞清这个逻辑之后,再对照一下我们身边的自然现象、物体运动的常识,就不难理解“K线语言”和“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所蕴藏的内涵了。

爆发力一定源于蓄势,正如激流能够把石块冲走,因为充分的蓄势(“激水之疾至于漂石者,势也”);持续性一定源于前方没有强大的障碍物(“行千里而不劳者,行于无人之地也”)。而此两者恰恰是决定大盘指数和个股向上爆发还是向下爆发,以及能否持续的关键,自然也是我们小散最关心的要素。

现实中,蓄势过程通常会伴有“身体语言”的泄露,蓄势结束而引致爆发一定有决定其质变的“关键位置”。同理,k线的运行轨迹中,同样拥有暴露多头蓄势还是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也有决定“趋势质变”的重要阻力和重要支撑,以及阻挡持续上涨的强阻力与阻止持续下跌的强支撑。

关键不在于这显而易见的简单逻辑,而是在于您聚焦了没有?您是否能够通过某种工具破译“k线语言”?能否像在自然界一样,也能够在k线的运行轨迹中找到这些关键位置,并辨识其强弱以及重要与否?

现实中,要越过某些难以逾越的“强阻力”,是否需要通过“蓄势”或者借助外力?如果已经蓄势了,顺势的外力也来了,却没能越过强大的障碍物,将会发生什么结果?“作用力与反作用”的运动定律是不是发挥作用?而一旦越过了“强阻力”,又会发什么结果?是不是要遵从运动定律中“惯性定律”?

清楚这些基本常识和简单逻辑之后,不知对您理解今天的主题是否有帮助?

也许您现在还不能破译k线语言,但泉霳老师昨天的大盘评述中,几次提到了当下已经显现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也给出了当下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今天又出现了利多外力,至此,您是否认同“A股高开无悬念,开在哪里很关键”?顺便问一句,一旦高开直接越过关键阻力,持续反弹中或遇下一强阻力出现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您将如何应对?

那么,问题来了,今天开盘开在哪里会引发持续反弹呢?

对于当下的局势,美股涨幅3%多一点,不算太强大的利多外力,但昨天主力多头的充分蓄势却不可小视,尤其是对于今天能否持续反弹!

上证指数2788左右(开盘涨幅需要1.5%以上)的阻力甚为关键,若持续反弹,必须开其之上!2825左右(开盘涨幅需要2.8%以上),直接越过难度虽大,但对持续反弹意义重大,也不是没有可能!另外,2845左右的阻力同样需要关注。最坏的结果是恰恰开在阻力之下,因为“作用力与反作用力”!

创业板指当下有三个关键阻力,分别是1897左右(开盘涨幅需要2%以上)、1950左右(开盘涨幅需要4.84%以上)和1980左右(开盘涨幅需要6.45%以上)。面对现实,只要开在1897以上,就算胜利,开在1950以上最为理想,1980以上开盘暂不去奢望!同样,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恰恰开在阻力之下。

两市如若开在第一道强阻力之上,就基本可以确立持续反弹,能否上破其他阻力?只能期待盘中主力多头的连续蓄势了!

最后想说明的是,既然是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不仅遵从自然界的运动定律,不仅适用于股市的大盘指数以及个股,也同样适用于外汇、黄金、原油、期货、美股以及数字货币等所有与k线相关的交易品种。正因为经历过所有品种的“临床试验”,泉霳老师才敢在这里跟各位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当然,信不信由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