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上涨或带来惊喜,A股指数出现分歧,上证开盘只需越过此位

美股上涨或带来惊喜,A股指数出现分歧,上证开盘只需越过此位(股市早点5.21)

昨夜,美三大股指分别上涨1.52%、2.08%和1.67%,将为A股今天的开盘提供利多外力支持,或许带来惊喜,尤其是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昨天遇阻回调,依旧未能摆脱短期震荡格局,但两者局部的短期k线语言出现分歧,上证指数显现主力高抛低吸、震仓洗盘的多头蓄势征兆,创业板指却现主力空头蓄势征兆,两市今天的开盘位置同样至关重要。

2900左右是决定上证指数局部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意味着,今天开盘只需越过该阻力,将迎来高开高走的同时,有望创近期盘整的新高,甚至冲击解开中期趋势悬念的强阻力2950左右。但需要提醒的是,今天如果突破近期高点2914,并不意味着打破近期的盘整格局,更没有解除中期头部威胁,还特需关注破位后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是否继续留下整体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

保持创业板指局部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重要阻力为2156左右,如果今天开盘能够直接越过该阻力,则将可破坏该短期下跌形态迹象,而暂时解除短期回调威胁,也有望冲击2177左右、2200左右的强阻力,但却埋下的隐患。开盘若不能直接开过该阻力,盘中的冲高极可能是主力“诱多”阴谋以及虚破阻力,而后导致的日内冲高回落行情。

因此,上证指数暴露局部短期主力震仓洗盘、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极有可能借隔夜美股上涨的利多外力带来高开高走的日内走势,但是否冲高遇阻回落,还需关注盘中短期k线语言变化。尤其是,创业板指目前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是今天A股能否持续上涨的重大隐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