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想的目标位置,完美的k线语言,赢A股保卫战关键一役,确保胜利还需两

理想的目标位置,完美的k线语言,赢A股保卫战关键一役,确保胜利还需两大条件(大盘评述5.25)

2803一带和2035一带的关键支撑区域,分别对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有多重要?

关注泉霳老师、了解k线运行轨迹、尊重k线运行规律的朋友都会知道,上述关键支撑不仅是泉霳老师一周之前就重点强调两市的最后一道防线,也不仅仅是上周四大盘评述中阐释的“期待的破局方式”的关键目标支撑。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保持各自潜在中期上涨形态迹象这一中期底部征兆的关键支撑,它的重要地位丝毫不亚于全球股灾盛行期,保持两市中长期上涨形态迹象的关键支撑区2646左右和1817左右,区别只在于中长期和中期趋势。

可以说,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分别守住2803左右和2035左右的关键支撑区,不仅令上周五的深度回调有夯实中期底部迹象,也暴露了主力震仓洗盘控盘意图的征兆;而一旦失守,则将彻底暴露股灾以来的这波中期反弹以及之后的高位盘整,即为主力拉高“诱多”、“自救”行为,关键支撑的有效与否,对A股市场堪称冰火两重天!牢牢守住该关键支撑,也是“期待的破局方式”的关键要素。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继上周五深度回调并探至各自的这一关键支撑区域后,今天盘整所暴露出的主力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确认支撑暂时有效的同时,也将带来至少短期级别的反弹,可以说,赢得了A股保卫战的关键一役。

当然,A股若想取得最终的胜利,即确认“夯实中期底部”、完成中期上涨形态,彻底实锤主力的震仓洗盘行径,还需要持续短期反弹并再度演变成中期级别的反弹,甚至上破决定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关键阻力。

因此,上破阻挡短期持续反弹的若干强阻力与反弹中连续暴露主力多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等,是确保最终胜利的两大条件和信号,自然举足轻重!

2835左右和2070左右分别是解除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短期持续下跌威胁的重要阻力,2862左右、2888左右和2085左右、2110左右分别是阻挡两市持续反弹的强阻力,这意味着,如果持续短期反弹并演变成中期级别的反弹,甚至实现夯实后中期底部成功而赢得A股最终的胜利,除了需要短期反弹中连续暴露主力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之外,还需攻破上述关键阻力构成的拦路虎。最终还要上破决定两市各自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2915左右和2152左右,才能确保成功实现中期反弹到中期上涨趋势的质变。

今天,A股关键支撑附近的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虽说是赢得保卫战的关键一役,也向最终的胜利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但毕竟关键支撑只是暂时守住,却非“一劳永逸”;而短期反弹可以持续,却也可以随时结束而持续深度回调,可谓成功之路依旧任重而道远。

当然,既然曙光已现,希望犹存!那我们就一起期待出现A股连破强阻、主力多头连续蓄势的理想局面,共迎中期反弹到中期上涨趋势的质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