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语言暴露二次探底,哪个关键阻力将构成A股的最大威胁 ?

k线语言暴露二次探底,哪个关键阻力将构成A股的最大威胁 ?(大盘评述5.28)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继前日的反弹遭阻以及昨日的遇阻深度回调后,今天早盘并未能借隔夜欧美股市集体上涨的利多外力,而止住短期回调的颓势,持续下探。但午后下探至各自关键支撑后,均现暴露主力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不仅实锤支撑有效而确认二次“探底”,也有望带来新一轮的短期反弹。

当然,是不是真的底?短期反弹能否持续甚至演变成中期级别的反弹?还需相关的条件和信号。

事实上,正如泉霳老师之前的大盘评述,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守住这一关键支撑,对A股的意义重大!保持二次夯实中期底部的同时,并赢得A股保卫战的关键一役,也向最终的胜利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问题来了,何为最终的胜利?为什么这只是第一步?后面还有哪一步更为重要?

毫无疑问,尽管两市中期级别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暴露夯实中期底部的征兆,但当下遇支撑后的反弹,也只是中期反弹、筑底阶段,而实现筑底成功并实现中期反弹到中期上涨趋势的质变,才是我们所需要的胜利。反弹期间,我们不仅需要关注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而能否有效上破决定夯实后的中期底部成立(即决定中期反弹到中期上涨趋势质变)的重要阻力,才是重中之重!

除此之外,能否上破保持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中期甚至中长期潜在下跌形态迹象的重要阻力,即构成两市最大威胁的关键阻力,更是向胜利迈出的至关重要的一步,也是我们后期需要重点关注的焦点!

当下,决定两市中期底部成立的重要阻力分别是2915左右和2150左右。保持两市中长期潜在下跌威胁的重要阻力分别为:2908左右、2950左右和2124左右、2215左右。

另外,为防止再度的遇阻回调,阻挡两市持续反弹的强阻力,2860左右和2120左右也需要特别关注。

最后泉霳老师想说,今天向最终的胜利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曙光在前方,任重而道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