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蓄势愈加充分,这个支撑太关键了,一旦下破,A股危矣!

空头蓄势愈加充分,这个支撑太关键了,一旦下破,A股危矣!(大盘评述 8.4)

尽管上证指数今天暂时守住了3350左右,这一决定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但是依旧未能上破强阻的同时,再现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

正如自然界的运动规律,蓄势越充分,爆发力越强。连日来,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强阻力区域连续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令空头蓄势愈加充分,“掉头转弯”的小头征兆也愈加显著,本轮反弹结束的警报再度拉响。

事实上,对于A股真正的危险,或者说结束本轮反弹,并非上证指数下破短期重要支撑3350左右(目前已升至3355左右),而宣布表征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成立,而是阻止两市各自持续短期回调的强支撑。

因为,短期下跌形态成立只是带来短期回调,而短期回调可以随时结束并延续反弹趋势,但短期回调也可以持续并演变成中期级别的深度回调,这关键取决于能否下破阻止持续回调的强支撑!上证指数的3310—3320区域和创业板指2770—2780区域恰恰是决定终止回调还是持续回调的关键位置!可以说上述各自的关键位置对于A股太关键了!

一旦有效下破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上述的关键支撑,不仅彻底宣告本轮触支撑反弹的结束并持续回调,而且极有可能再度下探并挑战保持两市宽幅震荡格局的关键支撑3200区域(下限为3170左右)和2600区域(下限为2590左右)。(创业板指2670左右的支撑也有一定强度)。

重要的是,任何支撑都可以突破,任何趋势都可以逆转。尽管,如果上证指数3200区域和创业板指2600区域的关键支撑也同样失守,两市各自的中长期和长期上涨趋势还依旧不会发生质变,但决定各自这一趋势质变的重要支撑3100左右和2490左右将接受挑战。

依据遵从自然界运动定律的k线运行规律,趋势的发展都是由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因此,对于决定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各自短期趋势质变的关键支撑3310—3320区域和2770—2780区域,不能失守,否则A股将面临更大的危险。尤其是,上证指数当下的长期趋势(周k线级别)本就处于下跌形态迹象的盘整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