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身多头连续蓄势,美股上涨外力加持,临近小长假,主力控盘意图如何被泄

自身多头连续蓄势,美股上涨外力加持,临近小长假,主力控盘意图如何被泄?(股市早点9.29)

自上周五关键支撑附近显现暴露多头蓄势这一“小底”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后,昨天即本周一,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A股主要指数,并未借周五晚间欧美股市集体上扬的利多外力开盘直接越过决定确认多头蓄势结束的重要阻力而迎来反弹,但其k线运行轨迹依然留下多头连续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令本波遇阻回调后的“小底”更为夯实、多头蓄势更为充分,主力“诱空”低吸的控盘意图一览无遗。

昨晚,欧美股市再度集体大幅上涨,美三大股指分别上涨1.51%、1.87%和1.61%,法、德、欧洲50指数等更是分别大涨2.40%、3.22%和2.75%。

正如泉霳老师的个人观点,隔夜欧美股市暴涨等突发性基本面利多因素,不仅拥有对A股的k线运行轨迹产生向上加速度的外力作用,同时还是主力用来控盘的工具。

在还有两个交易日,A股将迎来国庆、中秋小长假之际,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今天开盘能否借利多外力直接越过决定各自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3238左右、2640左右,不仅将主宰两市今天是否走出高开高走的日内反弹行情,也将暴露主力多头蓄势是否结束的控盘意图。

而今明两天能否上破阻挡两市各自持续反弹的强阻力,以及反弹中暴露的短期k线语言,不仅将决定A股能否持续反弹,也将暴露主力节前是拉高出货还是为节后蓄势待发而积蓄能量的控盘意图。我们小散自然可以依此决定可否留重仓过节。

那么问题来了,阻挡两市持续反弹的强阻力都有哪些?

上证指数:3280—3285区域和3310左右

创业板指:2585左右和2610左右

与此同时,需密切关注反弹中以及强阻附近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