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关键支撑,受阻关键阻力,A股何去何从?悬念顿生!

守住关键支撑,受阻关键阻力,A股何去何从?悬念顿生!(大盘午评10.29)

在隔夜欧美股市集体暴跌的利空外力影响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今天不出所料的全线大幅低开。在牢牢守住各自的关键支撑后,也在“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定律下,低开高走。上证指数更是在开盘阶段下破决定局部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空头势能释放的同时,迅速收复失地,并迎来今天早盘的低开高走行情。

但截止到中午收盘,两市均暂时受阻于阻挡两市持续反弹,亦即决定短期爆发的关键阻力,两市这一关键阻力目前的直视位置分别为,上证指数:3280—3283区域,创业板指:2695—2700区域。上述两市的关键阻力对于A股的重要意义,泉霳老师在昨天的大盘评述中已经阐述。

尽管从今天A股早盘的低开高走的行情看,再次证实隔夜欧美股市等突发性基本面对A股只是带来加速度和量变的外力作用,以及主力控盘所利用的工具,而A股自身k线运行轨迹是否发生质变,则取决于关键阻力与关键支撑的突破与否。但是,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早盘虽然守住关键支撑并强势反弹,但却恰恰受阻于关键阻力。这意味着,A股能否迎来短期的爆发而持续反弹,依旧留有悬念!

正如泉霳老师之前的大盘评述所言,触底持续反弹并创新高是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的“必然趋势”,但我们更加关心是否近期能够尽早的上破强阻而进入持续反弹行情,从而避免重回两市中期宽幅震荡格局的低位盘整区,而较长时间的徘徊于中低位盘整。

那么问题来了,今天下午,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能否一鼓作气,一举分别上破各自的关键阻力3280—3285区域和2695—2700区域呢?

拭目以待,共同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