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底部蓄势近乎结束,创业板只待破阻,A股强势反弹在即

沪指底部蓄势近乎结束,创业板只待破阻,A股强势反弹在即(大盘评述 11.2)

上证指数继上周五强阻附近现空头小量蓄势的主力“高抛”征兆,带来日内短期回调并探至关键支撑区域,又显现暴露多头微量蓄势的“低吸”征兆的超短期k线语言之后,今天在保持整体中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这一关键支撑区域,继续显现局部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再度暴露多头蓄势的主力“低吸”征兆,不仅确认支撑有效,也赤裸裸的泄露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意图,而且遇阻回调后的小底进一步得到夯实,呈现出蓄势待发状,随时将引爆短期强势反弹。

当然,上证指数的强势反弹途中,还需挑战3250左右、3270左右和3295-3300区域的三道较强阻力,本周能否一鼓作气连破上述阻力而迎来强势的持续反弹?值得期待!尤其是3295--3300区域的强阻,对于上证指数能否在近期冲击前期高点(3458.79)至关重要。

创业板指今天更是完成了主力震仓洗盘、多头二度蓄势的重任,只是暂时受阻于短期阻力(目前的直视位置为2723左右),而未能冲击近期最为强而重要的阻力2750左右。一旦有效上破该阻力,拿下决定整体中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2800左右应该不在话下,创新高也是应指日可待。

近期欧美股市的危机局势,也许在复杂和困扰着中国小散。但是,泉霳老师想说:任何复杂的问题都有一个简单的解,聚焦关键点,方可化繁为简!

只要能够本质的认清欧美股市与A股市场的辩证关系,发现、尊重、运用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聚焦A股主要指数自身的k线运行轨迹(包括明了当下的长期、中期和短期趋势,以及阻挡趋势持续发展的强阻力、强支撑与决定趋势质变的重要阻力、重要支撑),再配以“短线操作长线思维以及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等交易策略。那么,一切复杂和困扰便可迎刃而解!

正所谓:“大道至简”!也如泉霳老师所言:大道虽至简,但需关键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