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么高,真的要直接跳过吗?只有这样,方显主力控盘的凶悍!

这么高,真的要直接跳过吗?只有这样,方显主力控盘的凶悍!(大盘评述 11.24)

貌似平淡无奇的窄幅震荡,却暗藏多头主力震仓洗盘、再度蓄势征兆!

上证指数面对前期高点3458.79的“护城河”(目前已升至3434--3442),今天并没有发力冲击,而在关键支撑附近窄幅盘整震荡,当日以下跌0.34%报收。但多头蓄势、主力低吸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预示遇阻回调将随时结束,并向“护城河”再次发起冲击。

正如泉霳老师之前大盘评述中曾经阐述过的那样,突破像“护城河”这种关键阻力区的最佳途径,就是借突发性基本面利多外力直接越过。而对于今天3402.82的收盘,明天若高开直接越过3442左右的阻力,需要高开1.15%,越过3434左右的阻力也要高开0.92%以上。这么高,真的可以直接越过吗?今晚美股可否暴涨,给与A股这一突发性的利多外力助攻吗?

当然,隔夜美股暴涨暴跌的确兼具A股主力控盘工具的功能。若果真今晚美股暴涨助攻A股明天高开直接越过“护城河”,自然也完美的配合了主力震仓洗盘的控盘意图,只有这样,也才能显现主力控盘的凶悍!

如果今晚美股没有如此默契的配合,甚至下跌,则需继续关注上证指数的关键支撑(目前已降至3393左右和3373左右),以及关键支撑附近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

创业板指今天虽然也是窄幅震荡,虽然身处中期宽幅震荡区间的中低位区,距离前期高点也尚远,但整体表现却与上证指数如出一辙。不仅同样面对2713左右、2717左右和2723左右构成的,犹如“沼泽地”般的强而重要的、阻挡其持续反弹阻力区,而且局部短期与整体中短期的k线语言,均暴露主力震仓洗盘的多头蓄势征兆。

同理,创业板指若同样借突发性利多外力开盘直接越过强阻,而突破这一“沼泽地”,那么,以今天2674.80的收盘,明天跳高开盘在2717以上,需要高开1.58%以上。跳这么高,今晚有没有美股暴涨等突发性的基本面利多外力助攻?

否则,继续关注2660左右和2653左右的关键支撑,以及关键支撑附近的k线语言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