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低吸,绝地反击!持续反弹,只差一口气,但现良机

主力低吸,绝地反击!持续反弹,只差一口气,但现良机(大盘评述 11.26)

看到今天A股的整体表现,不知您是否松了一口气?必须!

今天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等盘中一度延续着昨日的短期回调行情,但回调中均“遭遇”各自阻止持续回调的关键支撑,而且在关键支撑附近再现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不仅确认支撑有效,也宣告短期回调结束,而且再露主力震仓洗盘意图。

当然,短期回调结束与持续反弹、强势反弹还有一线之隔。

除了两市分别通往前期高点和阻挡持续反弹的“护城河”(目前已升至3435—3445)和“沼泽地”(目前已升至2720—2730)的阻力区之外,随着短期回调,各自又衍生出短期级别的关键阻力。

3375左右是保持上证指数依存短期持续回调潜在威胁的重要阻力,3400左右是阻挡其持续反弹的较强阻力。3375左右的阻力不仅近在咫尺,而且至关重要,一旦有效上破,将彻底解除潜在持续回调威胁;并将持续反弹的同时,也会极大概率的冲破3400左右的阻力。

应该说,绝地反击用在创业板指身上更为贴切。

尽管创业板指依旧保持着中期宽幅震荡区间内的整体中短期多头蓄势征兆的上涨形态迹象,但迟迟未能上破“沼泽地”一般的强而重要的阻力区2720—2730,并且接连的受挫,令股民朋友们为之捏了一把汗。但今天盘中的下探堪称完美!守住了至关重要的支撑,并现为上破强阻必需的“倒车踩油门”蓄势动作,更是达到了主力震仓洗盘、诱空的目的。

但是,面对2617左右、2643左右以及2684左右(以上均为目前的直视位置)等新衍生出来的短期强阻,能否借助今天所表现出的绝地反击之势,而完成连续破阻、持续反弹,甚至跨过2720—2730区域的“沼泽地”的重任?真是值得期待!

尽管任务比较艰巨,但针对创业板指而言,目前至少已现“科学扑底”以及加仓买入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