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再踩支撑再震仓,创业板:破完一阻再遇阻;异口同升

沪指:再踩支撑再震仓,创业板:破完一阻再遇阻;异口同升(大盘评述 12.8)

上证指数今天反复回踩阻止持续短期回调以及保持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关键支撑,多头蓄势征兆与主力震仓洗盘意图愈发显着!可谓,万事俱备,只欠破位。

决定局部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为3425左右,决定整体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是3437左右,阻挡中短期持续上涨的斜向压力线上的强阻位置,目前已升至3490左右。意味着只要不能有效上破决定短期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短期震荡甚至再踩关键支撑自将不可避免,但短期回调的幅度与持续性大大受限。而一旦有效上破上述阻力,上证指数将迎来持续的反弹,并挑战更为重要的关键阻力。

当下阻止短期回调持续的较强支撑的直视位置分别为:3407左右、3398左右和3394左右。

创业板指今天依旧延续着短期反弹势头,盘中也一度上破了阻挡持续反弹的斜向压力线,但短期反弹恰恰形成一标准的短期上升通道,也正是因为该上升通道的上沿压力线,为创业板指的持续反弹制造了另一短期强阻,目前该通道上沿阻力的直视位置为2770左右,意味着,创业板指若想持续反弹并冲击目前已升至2880左右的下一道强阻,必须上破这一上升通道上沿构成的斜向压力线。

同处中期宽幅震荡区间的两市,明显进入调整步伐、殊途同归的节奏。上证指数虽连日短期回调震荡,但k线语言明显暴露多头蓄势、主力震仓洗盘征兆,呈蓄势待发状。而尽管创业板指暂时受阻于短期上升通道上沿的压力线,但未现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破阻持续反弹指日可待。应该说,两市将异口同升!

但无论如何,针对个股操作而言,短线操作长线思维、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等交易策略,永恒不变!有能力者,则可适时的进行优股轮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