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头威胁未除,小顶进行中;A股何去何从?

大头威胁未除,小顶进行中;A股何去何从?(大盘评述 1.14)

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今天进入遇阻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短期回调行情,也因连续冲击保持各自周线级别下跌形态迹象的关键阻力未果后,令两市依旧保持中长期、长期头部的下跌威胁。

不仅如此,关键阻力附近暴露空头再度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令短期级别的顶部征兆进一步夯实,调头转弯信号愈加显著。

而两市一旦跌破决定各自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3538左右和3056左右,将确认小顶成立的同时,像样的短期回调行情自会降临。那么,我们自然会关心阻止各自持续回调的强支撑3465左右和2885左右能否守住。

当然,在没有有效下破决定各自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之前,维持高位震荡、甚至再次冲击保持短期下跌形态迹象以及中长期下跌形态迹象的重要阻力。

目前保持两市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重要阻力分别为3645左右和3140--3145区域,保持两市中长期下跌形态迹象的重要阻力分别为3635--3640区域和3220左右。

尽管只要两市不能下破各自的关键支撑3538左右和3056左右,还会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但目前短期空头蓄势较为夯实的小顶征兆,不仅增加了有效上破各自的关键阻力的难度,也需谨防主力利用高位震荡再度蓄势的诱多陷阱,特别注意风险防控,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