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现惨无人道的绞杀!

?千夫所指,无疾而死。君不见,当潮水退却之后才会明白谁人在裸奔,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前车之签犹存,后世之师却被忘记,当举世狂欢牛市盛宴之时,市场理性的呼唤已经被嘲笑和谩骂之声所淹没。梦若神机认为,当新的一轮暴跌行情来临之际,惘然不顾事实的捏造牛市谎言,为千万散户编织的黄粱美梦,终究会被历史所遗弃,会成为市场所唾弃的对象。



距饮千杯男儿事,虽万千人吾往矣!时无英雄,随时竖子成名,叶荣添之辈疯狗似的叫嚣牛市,是蒙蔽散户投资者的世纪谎言。梦若神机认为,三重重压之下股市将难以摆脱长期的惯性下跌态势,中期的反弹行情正在逐步走向消亡,资产泡沫累积、经济颓势难改、产能过剩残毒将成为A股市场短期难以摆脱的魔障,后期将随时引发大规模的崩溃。虽有仓皇救市,但是病入膏肓已久,蜻蜓点水式的方式终究难解市场塌陷之疾。


从主力动向看,今日的剧烈震荡为明日暴跌拉开帷幕。两市资金再次遭遇大规模流出,股指总仓位持续增加,中小盘的个股继续弱势震荡,主力对冲游戏的天平正在往空头的方向倾斜,络绎不绝的抄底盘成为维持大盘震荡的短期力量,而前期大规模流出的资金短期再次介入的可能性已然不大,一旦空头加码抛盘力度,市场的暴跌自然就会接肘而来。今日的下跌已经使短期多空力量发生转变,明日的暴跌成为大概率事件。


从盘面上来看,无明显强势板块支撑大盘继续上行。其中前期涨幅过大奢侈品、黄金概念、铁路基建、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而三沙概念、职业教育、土地流转、互联金融板块涨幅居前,但是优势却不明显。午后券商板块的再度崛起激发市场微弱的反弹,但是独木难支且力度明显欠佳,市场整体表现为上涨乏力。强弩之末的表现是市场本身已经进入上涨中的疲态,而虚弱的背后是中期反弹尾声的表现,投资者应该有所警惕。


从技术位来看,周四或将引发新一轮暴跌行情。从上证指数来看,短期放量滞涨回落,是资金大规模出逃的先兆,短期预计高点已西安,未来几日将以震荡下跌为主,短期指数跌破2380概率较大。上证50指数60分钟K线显示,连续三日的放量下跌是市场进入拐点的迹象,预计后市将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创业板指60分钟K线显示,市场顶部特征明显,且盘面反弹无力的特点正是行情收尾阶段的表现,预计后期创业板将成为下跌的重灾区。股指期货IF1411支撑位置2450,阻力位置2525,建议投资者应继续以逢高做空为主。


梦若神机提醒,上证2420点的频繁震荡正在敲响A股丧钟,投资者应该加速离场,而主力正在变身成为股市屠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