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要恢复82走势仅差这一点

? ? ?早盘上证指数震荡下滑走势以阴线报收,深成指窄幅震荡收阴十字星,创业板开盘杀跌后小幅企稳走势。


?


盘面上,早盘四大指数表现弱势唯独深成指小幅收红其他指数小幅收绿,个股有所分化跌多涨少,两市24只涨停。题材上,受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正式启动消息推动下电改题材涨幅靠前,个股以深圳能源带带头封板其他相关个股跟风上扬,不过由于目前盘面人气原因其他跟风个股后面慢慢脱离大部队,从消息预期上看电改题材后面估计还会有所反复,早盘基建板块大幅高开后柳工一字板被砸后影响了整个板块的炒作人气,不过后面随着一带一路政策出台渐行渐进调整后还有反复活跃的机会。蓝筹上,电力、证券、船舶等涨幅居前,银行、煤炭等做空指数。


?


?


技术上,早盘指数由于蓝筹板块分化拖累下指数也震荡下滑走势,券商板块显得独木难支最大元凶就是银行死死的把指数摁在下面。目前指数前面几天笔者已经反复强调了以震荡拉锯为主,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蓝筹板块前面拉的太凶需要歇整下,所以目前指数继续看震荡拉锯为主。那么蓝筹板块分化很多投资者更关心的小盘股会不会出现上涨,笔者认为肯定会的只是时间点的问题。再者如果小盘股要上涨肯定是需要资金的支持,所以蓝筹板块分化必需要有资金回流到小盘股去,从早盘的盘面上看资金回流的不明显后期还需要观察下。最后,目前这市场行情要多份耐心、继续操作好手中个股或者持股待涨即可。


?


?


?


?


操作上,短线仓位以埋伏潜力行业为主,中线仓位继续操作好手中个股同时仓位维持在半仓以内即可。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