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 (周五)

??

? ? 欢迎大家来到博主直播室,这里是大家的一个炒股乐园,也是一个炒股的家,我炒股13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 ?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13:00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武哥的精彩直播。

13:07 ?千山药机(300216)周五表示,高血压检测基因芯片开始量产铺货,但并不意味着一次性铺50家医院,50家医院确定部分也不能称“50家三甲医院名单已确定”。


13:35 ?特锐德公告称,11月6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特充公司与亿纬锂能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书》,公司拟与亿纬锂能共同出资成立“惠州亿纬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特充公司以现金出资5100万元,占合资公司51%股份。


13:43 ?元力股份11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11月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延安的《股份减持告知函》:11月6日王延安以大宗交易方式卖出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万股,连同9月15日、11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的400万股,王延安累计减持公司股份已有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1%


13:55 ?300253卫宁软件。今天反弹股升起来了?


14:13 ?德豪润达11月7日午间公告,截止目前,雷士照明因吴长江违规担保履行了5.4856亿元的连带担保责任,将有可能带来大额经济损失。德豪润达作为其第一大股东,根据现有证据对该项违规担保事项按持股比例计算的最大损失金额约为1.4828亿元,将对本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


15:30 ?感谢一路跟随的粉丝们!我付出的票子只要大家有耐心,赚钱会有的,我直播一直提示大家要耐心操作!我是不会亏待粉丝们!我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要我都说今日的直播到这里,明日同一时间见!祝粉丝们投资顺利!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