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原油回调继续多,原油今日策略

 正大解盘1.10原油回调继续多,原油今日策略


  本人不是一个喜欢吹捧自己的人,一切都是在客户的眼中看着呢,用实力说话,废话不多说,如后续还有好的策略或者更好的操作方案,本人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我的实盘客户,一单不多一单不少,一空一多,方向全部一样的获利,因为我的实力在这里。


  交易法则——


  —行情瞬息万变,交易灵活应变


  —非本人实盘客户,不方便及时通知进场离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消息面:


  近期中东局势引发市场对供应中断的担忧,周一伊拉克议会要求禁止库尔德Kar集团运作基尔库克油田,并要求伊拉克石油生产公司解决生产与出口的问题;而美国即将决定是否暂停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伊朗原油出口或面临风险;全球经济复苏、美国寒冷天气,中东风险溢价,伊朗反政府抗议活动,美元持续走弱都在一定程度上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行情分析:



  昨日晚间进一步大涨,最高到达63.5一线,此前61.8多单顺利止盈出场。日线收实体大阳,此前均线指标全部看涨,目前收大阳之后更加的坚定看多头。昨晚后半夜原油多头发力,创出新高,收盘无上影线,那么今日还是要顺势去看多的,目前的形态,大家切莫去猜顶,顺势而为就好。短线4小时来看,价格在BOLL上轨一带运行,且穿透上轨压制,均线指标全部抬头向上,RSI指标高位出现迟缓迹象,MACD多头保持良好,冲高之后短线还是会有回调,那么今日回调不参与,待下方回调到位接多即可。下方接多点位可看昨日晚间起涨点,也就是62.8-62.9一线,也就是起涨后的下影线区域,上方看63.5/64区间。


  操作建议:


  原油62.8-62.9做多,止损62.3,目标63.5-64,破位上


  ----年关将至,优惠来袭----


  为回馈广大投资者,即日起关注正大解盘的朋友可以享有不定期行情推送,解套机会,另外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我们团队的信任,所带的团队经过长期复盘已经成竹在胸,本周展开针对性布-局,预计本周利润不低于一百个点,亏损严重的朋友可抓住本次翻仓机会!但凡是资金在2W美金以上,或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参加本人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团队由首席分析师亲自把控,拥有第一手消息面以及合理稳妥的技术分析,还有23小时人员时时跟进。每一个成员担任的角色都至关重要,每个人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超常的作用,有技术部,风控部,消息策略部,各部门协同,随时准备接受更高的挑战,承担更大的重任。我们善于发挥优势互补的力量,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团队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忠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