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大解盘】1.15欧盘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及策略

正大解盘1.15欧盘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及策略

  消息面解析

  本周三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随后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靓丽的就业报告和良好的商业前景显示出加拿大的经济动能进一步增强,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12月新增就业人数激增7.86万人,远远超过预期;12月失业率降至5.7%,创41年以来新低。隔夜掉期利率市场显示,加拿大央行实施去年7月以来第三次加息的概率为95%。此外,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同日2018年票委梅斯特将做一场关于货币政策沟通的报告,投资者可以从中寻找美国经济前景以及货币政策走向的线索。

  本周市场将迎来欧佩克月报和IEA月报两份重磅报告,上周公布的EIA短期能源报告上调了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供应及原油需求预期,投资者可留意欧佩克和IEA月报是否会提及对页岩油产量的担忧,同时还要关注月报中关于欧佩克乃至全球的供需预期及减产协议后续进展。数据显示,伊拉克原油产能已接近500万桶/日,具体为约430万桶/日,但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表示将继续坚守减产协议承诺,通过限制产量来帮助全球油市重归均衡。此外,本周末欧佩克减产监督会议将在阿曼举行,近期油价已飙升至三年高位,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将就1-3月的油价进行评估,或将讨论减产协议在2018年底到期后的逐步退出机制。

  行情分析

  日线,现货黄金上个交易日再次收录实体大阳线K线,从起涨点来说也是一个明显性的于开盘起涨,以至于之前的软弱均线,在拉升之下再一次表现的强势起来,MA5和MA10均线更是明显性的强势上扬中,且MACD附图指标也都是一个金叉上扬续行势头,所以从技术面的趋势性来看,黄金走势依旧是明显性的偏多表现,那么本周初的策略理应为低多即可,日内依旧看新高。今日上方关注1340、13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2、1322

  原油结构性压制62.5一线,目前基本上已经突破并站稳,也就是说大结构上的阻力压制基本上已经没有,这一波行情从突破62.5后,日线位于63上方盘整后,周五还是以阳线再次突破64一线,日线本轮的上涨可谓强势,完全是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强制性拉升,四小时沿着25MA一路走高,那么在没有跌破此位置前,依旧保持看涨的思路,不过,Stoch指标有高位死叉的迹象,加上布林带上轨收阴,预计短线即将迎来调整,日内关注下方63.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4.8一线阻力,回落63.8上方继续做多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不破1345做空,止损1350,目标1332

   回调初见1332做多,止损1327,目标1340、1345

  原油:反弹64.8附近做空,止损64.3,目标63.8

   回调见63.8做多,止损63.3,目标65.0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风险自行承担;平台不同,点位不同,投资者自行取舍。本人是一名金融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如果做单不顺或资金缩水,那么可以多多关注本人或直接联系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