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大解盘】黄金探底回升震荡未改,元宵节快乐

正大解盘黄金探底回升震荡未改,元宵节快乐


  新年已过完,今天就是元宵节了,时间转瞬即逝,在这里还是要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与家人团团圆圆,阖家幸福快乐!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昨日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继续下行,凌晨刷新前期低点后到达1302一线,随后开始变盘,价格直接反弹到1320一线,全天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探底回升。


  2.为什么行情会在持续下跌后出现急速反弹呢,因为不仅受消息面的影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时称未见有力证据确认薪资增长,加上特朗普再度挑起贸易保护主义,而且行情到达关键支撑1300关口,多空挣扎,导致黄金形成反转行情。


  3.黄金多次测试1300关口却未破,本次日线再收十字星,大区间震荡格局仍未打破,但从走势上来看行情处于弱势,但是没有形成极弱,所以触及1300关口上方可以做多,这个前面也多次提及。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现在来看美元方面在连续空头后2月以阳柱收尾,但并未形成极强多头,所以还需预防美元再次回归弱势,那么黄金走势就仍看好上行了。


  2.今日又是周五了,昨日十字星后今日继续走震荡,亚盘小区间内行走,欧盘刷新日内高点到达1323一线,欧盘破高那么美盘将会延续,但预计幅度不会太大。


  3.后市继续关注下方分水岭1313一线支撑情况,这里也是重要的顶底转换处,其次就是关口1300,上方关注分水岭1325一线,也是底顶转换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下方首次触及1317-1318短线多,止损1313,看1323-1325.


  对于交易而言,更加讲究顺应局势,紧跟上市场的步伐,强弱决定短期方向。中长线可以坚持一个方向,无论短期的局势如何演变,行情最终还要回归大趋势,需要更多的耐心来**。我给客户的每一次策略都要经过无比细心的分析之后才会给到,想要知道怎么做单很简单,想要知道怎么做对单是一道复杂的工序,那就请耐心等待。这是为你负责,也是为我负责,进来了这里就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老师。详情请关注正大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