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释放大盘高风险,下周阳线可以确定,强势的话会收盘创新高。

2019年4月14日

大盘指数没有什么问题,经过回头确认突破的有效性,然后继续原来的趋势上涨可以确定。下周阳线可以确定,强势的话会收盘创新高。理由:

1,一周来的回头,沪指出现下跌-盘整-下跌的结构,15分钟图技术指标出现多次底背离,于是可以确定短线回头结束。日线技术图形没有坏,回踩释放大盘高风险。

2,周五下午收盘后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中国3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1.69万亿元,M2同比增8.6%,中国3月份社会融资规模2.86万亿元,经济数据均超出预期,对股市形成提振。利好的出现加大反弹。

3,楼市信贷政策明确对二套房贷款实行“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最低六成且最多贷60万元。新政自2019年4月15日起执行,这样再次对房地产加压,间接把资金往另一个储水池股市赶
4,CPI上涨2.3%,ppi上涨0.4%.,实际上绝对值不算很高只要不超过3%,央行也不会改变货币政策太多,证明经济没有退缩,cpi上涨初期会带动企业业绩上涨,对大盘上涨的牛市有了基础。

这泼行情确定为牛市,那么离开底部的第一浪肯定有反复,离开底部的牛市第一小浪肯定是需要5浪上涨的,现在的形态是属于其中的3浪中的第一次回调。所以下周银行 券商会强势起来。

关注:601099,002142,000423,000037。有可能重组,补涨的6000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