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开始进入反弹上涨阶段,五月中阳线可以期待。

2019年5月4日 下周开始进入反弹上涨阶段,五月中阳线可以期待。

在底部部分连续三月阳线及时来个回头的阴线(四月下跌不到3个点),是美好的,为了五月的阳线创造了技术基础,周线的2周调整,及时对突破181周线的回头确认,这个位置同时也是610日线点位3077点、181周线是3078点。指数神奇的守住了牛市的181周线。

下周开始日周月同时进入反弹上涨阶段,但是上涨步伐开始不会快。181周线没有破牛市继续。

继续看好300152,002810,603777,601588。002102,6005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