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年行情的再确定,属于历史性行情。

2020年2月23日

开年行情的再确定,属于历史性行情。1,浪型上周已经说了,2,由于超过万亿的成交量,并且是在底部区间,于是后面行情会更大,3,属于历史性行情,是人们永远会记得才叫历史性,由于要刺激经济,经济就要宽松,大约7到11年之间的周期(区间有大小行情各一次以上),2020是启动确定的天时;4,技术上,应该从周月去考虑分析,那么就是大行情了,预判4月还是阳线,那么到时候就把月技术构成底部的金叉(expma),周线属于三连阳的k线,就是属于底部红三兵。5,但是周线阳,不排除日线的小调整,无妨。

关注;证券股,科技股,消费股。重点在科技股中有自主实力的。688008,600030,600420,002161,0020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