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决定调整的类型

2020年7月25日

由于周5收盘已经在这次调整在新低,同时25日线收盘破。时间是在下周决定调整的类型1是平台旗型不破周缺口;2还是abc三段下跌破周线缺口直接到3100点守住3094点的日线突破缺口,然后结束调整;3是以震荡调整,时间换空间等待45日线的到来,然后展开更强大的二次行情。个人判断这次大资金进入在这段时间不会这样就不动作了,还要搞事情的要福利的,于是调整的类型以平台旗型来震荡,强势的话不有效破25日线,然后上涨在回调等待45日线在更高点的到来。关注:600879,000657,000560,3002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