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大熊将一去不回,同样07年大牛也将不允许。

? 由于美国消费信心指数由20%一下提升到50%一个大急转弯,提振了美国股市,提振了全球股市提振了香港股市,由此延缓了A股调整速率;港股指正遇上行压力线,如果顺利突破通过此阻力线并以此为支撑确认有效的话,那么港股将即展开承认的另一个更高台阶运行,这样势必将带动A股有可能的新高度,对A股突破上行阻力区域是个好的促进因素,这之前做下调整还是继续震荡上攻呢?这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所决定不是某单个力量所能如愿的。纳思达参考支撑位1600附近、道琼斯参考阻力位9200附近,这是对后市走向重要参考风向。
? 在大趋势下继续参考三步走策略:强势趋势2550 -30附近、中级趋势2450 -30附近、大趋势2250 -30附近,这是活的数据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动,这就是股指漂泊不定没有定规可循的原因之一。如果这些各底线方向破坏了则所对应的趋势也随之改变。谨慎者还可设五步走甚至六步走策略。
? 如果A股确实走坏 跌破极限值仍不可能,如有这个机会就是大超低的良机,估计这个概率不大,除非实体经济将二次探底,否则虚拟经济没有理由去探那个假想的大底部,这个理想的底部应是往上翘的健康的配合或促进经济发展的底部。我等既不做极度多头也不做极度空头,要做好滑头 多做几个预案,在实体经济没有走坏情况下,虚拟经济也不可能坏到哪去,保八要实现,那么A指今年必须实现4000附近甚至更高,最低实现3700附近,否则这两个经济就要脱钩,这将对提振和恢复信心将不利。08年的大熊市将一去不回,同样07年的大牛市也将不允许,后市多在调控下的允许趋势范围内震荡运行,这将是硬性理论。


?大盘指数 深跌有限,进去后悔 出来后悔,考验耐力 考验心态,实体虚拟 不能背道;相信祖国 坚信未来,眼光放远 光明无限,多些安稳 少些浮躁,三步策略 坚定实施,将来赢家 有您一份。


(第1楼)重要启示... (第18楼)油价上涨 美元贬值 不祥之兆... (第20:做股票就像荡秋千一样... (第30:鹦鹉 笨猪 空姐... (第32:阿呆‘我们还是离婚吧’... (第36楼:中东有石油 中国有稀土... (第44:不迷信理论 不迷信技术 不迷信专家 不迷信股神... (第48:上学读书是很简单快乐的... (第52:重指数轻个股的时候到了... (第57:利用天时地利... (第57:松茸的三大功效... (第60:看法都一致时 就要反思... (第63:这就是今年大体策略... (第64:用活一二三、备二、长线二或一... (第68:A股也就大蓝筹可选了... (第70:人生如流星 但愿友情像永恒的星... (第72:经验可贵 但不能教条... (第76:思念如花儿怒放 人生如花开花落 友情像日月星辰...第85:利用接力棒 跳跳船 倒船前行... (第96:后市基金主导行情多些... (第102:这个敏感压力区 必须越过去 并以此做可能的支撑或做个新的台阶... (第116:多谢安稳 少些浮躁 趋势没变 板块轮动 提前捕捉... (第118:旱刮东风不下雨 涝刮西风不晴天... (第130:虎哥的5句箴言... (第132:外围印钞 促使A股继续上行... (第133:邓丽君一首歌的提醒... (第147:两种趋势 两种思路... (第153:人心不足 蛇吞象... (第175:愚人梦了好多回... (第178:有目共睹... (第187、202:主力的一种战略战术... (第203:上山容易 下山难... (第211:炒股铁律... (第228:诱空与诱多的识别... (第230:不能听风就风 听雨就雨 看住趋势即可... (第231:辩证的学习才能跟上... (第235:涝刮西风不晴雨连绵 旱刮东风不雨火焰山... (第253:彼此相识都是缘分... (第266: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关系... (第270:炒股的反向指标... (第285:对房产的信心... (第311:把握短中长线的几个趋势线... (第318:避其八 就其二... (第320:短线操作 当日进出 立竿见影... (第326:金砖四国... (第346:勇敢的救火队... (第370:在忐忑中择路 在矛盾中发展 在竞争中生存... (第375:杠杆作用 撬动大盘... (第391:愚人不才 岂敢自傲... (第393:演员的小幽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