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8日 私募拉升内线

?


博赢投资紧急公告


?


  本博主自最早在东方财富网开博,之后又在网易开博以来,在网络中已经有两年多时间,每日都有本博主推出的一档原创关注股票,受到长期关注本博的广大股民朋友关注并认同,朋友们得到了较好的收益。过去关注股票的后期走势全部在东方财富网博客


www.eastmoney.com/a585a858a


www.eastmoney.com


中有详尽如实记载,经得起股民朋友们去复盘查证。由于种种原因,前期本博在网易的博客被封,现在这个是重开不久的新博。为了不被一些网络骗子所利用而规避影响,自即日起,本博的“×月×日博赢重点关注股票【原创】”将不在博客中当日及时推出,而只是在QQ空间可以看到,股民朋友如果想继续关注,可以加入QQ好友即可进入本博主QQ空间查阅。特此公告!


?


?


                                                                      博赢投资


?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