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LPHA: 2018春节之后......

2018年从元旦到春节,3314/3587/3062,10天闪电大暴跌500点。直接落花流水,把2017一整年与2018元月份所有的装逼慢牛都打回原形。A股市场,只要是单边拉上去,一定会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而且多是直线垂直A字暴跌,直接打回原形。大股东股权质押基本等同于事实上全流通,近万亿两融盘(主要是融资盘),数量不明的打新市值盘,近两年首发IPO源源不断的大小非解禁减持盘,超级大暴跌形态大扩张三角形颈线3250之上至少万亿数量级套牢盘,被疯狂炒作之后的S50整体高度泡沫盘,沪综指大补跌风险,A股整体平均股价持续下移早就形成了趋势。日成交金额捉襟见肘缩量涨指数放量跌个股。提高警惕,高度防范惨烈大C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