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LPHA: 耐心等待3250/3300颈线区反抽结束

以日成交金额1500亿上下的量能,沪综最多只能在3000上下逗留。基本面,A股市场里的以下杠杆及市场状况没有实质根本性的改善: 1,大股东股权质押,2,近万亿两融盘(主要是融资),3,近两年IPO大小非巨量解禁,4,大暴跌形态---大扩张三角形颈线区间3250/3300之上至少万亿数量级突遭闪电暴跌被套盘,5,数量不明的打新股市值盘,6,数量不明的业绩极差股,7,数量不明难以区别的被暴炒的高泡沫股,8,被持续炒作差不多快一年泡沫化的S50。9,技术上周线月线下跌初现。综上,耐心等待3250/3300颈线区反抽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