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LPHA: 上证50(SZ50)会破位新暴跌么?

上证50(SZ50),1月24日见3202.47,启动A字暴跌,2月9日见最低点2724.59。下跌477.88点。开始反弹,2月26日见反弹高点2986.81,反弹262.66点,反弹幅度55%。按ABC下跌三大浪,C浪下跌不小于A浪,C浪下跌等长A浪下跌,终点至少在2508.93区间。SZ50目前年线位置2669.39。A股市场四大指数: 沪综指深成指中小指创指,均大幅打穿过各自年线,目前仅反弹到各自年线位置上下纠结。据此分析,SZ50至少要补跌到年线位置2669.39。再考虑补跌末端恐慌惯性杀跌,理论量度跌幅2508.93区间也不是不可能。正好完成相同市场,所有指数最终相同下跌。耐心耐心再耐心,等带SZ50破位新大暴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