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只有坚定不移的走合规之路,方能走得更远

当前,互金行业发展陷入信任危机中,因此,对互金行业的发展,监管层、地区协会等开始发出对互金行业整治的效果给予肯定,央行指出,在清理整顿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专项整治工作注重制度建设,逐步弥补了一些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监管空白。渝金所坚定信念,拥抱监管,合规发展,立足维护投资用户的权益,推动互金合规发展。


“专项整治开展两年来,各部门相互配合,中央和地方相互协调,互联网金融领域无序发展的势头得到扭转,总体风险水平大幅下降。”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日前在部署下一阶段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时介绍,已有大量机构退出互联网金融活动,存量违规业务风险得到有效化解。


 从监管层的表态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对于互联网金融在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普惠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监管层释放出了肯定的信号。只是,当下行业风险犹存,下一阶段,合规整改仍将是主题。


在此大趋势下,作为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先行者,渝金所通过服务中小微企业主,践行普惠金融,更好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渝金所自创始之初,就秉承普惠金融使命,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借助金融与科技的深度结合,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驱动平台发展,致力于打造稳健、合规、健康、科技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同时,渝金所从资产和风控两方面着手,以大数据分析为主,依托于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和严谨的风控制度,让每个流程都有保障,不仅降低了风险、节约了成本、还提升了服务效率,从而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推动实体经济前进。


渝金所始终坚持严自律、强自身的发展理念,打造安全、合规、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业者自律是重中之重,是敬法律和道德准则,强化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包括加强责任意识教育、不断提高工作自觉性,强化责任的履行行为,提高工作水平,健全责任管理制度;行业自律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建立行业标准,发挥监督作用。



渝金所拥抱监管增信心,积极做合规发展前锋,加强合规体系建设、诚信文化建设、企业价值建设,切实维护投资用户的合法权益而不懈努力,未来,渝金所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凭借对技术与服务创新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实现普惠金融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