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安全合规审慎发展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近期,合规之声能持续升温,监管层、各地区协会等不断发声合规进行时,显然,合规是互金发展永恒的主题,只有真正合规的互金平台,而不是披着合规的“帽子”,实际内部空洞的平台,才能着眼未来发展。渝金所始终坚持合规底线,强化风控体系建设,以投资用户至上的原则,打造“合规、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打造互金品牌价值平台。


当前,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主要体现在,通过大数据技术提升传统金融行业的整体运营效率,全方位的数据获取、积累,对用户进行全方位的画像,利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大数据相关的技术在精准营销、风险管控和运营优化得到全方位的升效,最终实现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体验,从本质上实现数据驱动业务、技术改变金融。规范化、数字化、规模化发展是新金融未来的重要趋势。


7月9日,人民银行召开下一阶段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方案提出下一阶段的总体目标是,争取用一到两年的时间,通过清理整顿,基本完成存量风险的化解,消除较大的风险隐患,同时初步建立适应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监管的体制、体系。


7月16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也在京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进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和要求。随后监管方或将于7-8月间落实187条的网贷备案验收细则的动向,这次是由国家体系制定、并将在全国执行的网贷备案验收细则,杜绝因地方监管套利而出现验收问题及风险隐患。


在此次互金整顿中,只有积极响应监管,坚持合规稳健发展的平台才能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的投资环境,经历行业出清阵痛存活下来。作为普惠金融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渝金所自创始之初就一直严守合规的生命底线,用行动践行合法合规原则,渝金所的这种坚持恰好与此次互金整顿的重点不谋而合。因此,一直以合规为首要条件发展的渝金所在互金整顿中就有了极大的先天优势。与此同时,渝金所仍加强了平台的透明度和公开性,围绕平台底层技术、产品研发、信息披露、客户保护等方面进行合规改造,以此表明响应监管的决心,并以此安抚互金消费者的恐慌情绪。


合规发展是行业发展的前提,渝金所表示,始终不忘初心,将合规视为平台发展的核心因素,始终遵循发展合规透明的主旋律,积极拥抱监管,夯实合规体系,带领互金行业走出阵痛,积极寻求规范化的行业生态。同时,在合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建设,创造品牌价值,切身从投资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提高投资用户对平台的信赖,推动互金行业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