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振奋增强投资人信心,安全合规促互金发展

随着监管专项整治进入下一步工作期,互金行业发展进入发展的关键期,紧跟专向整治的核心内容,合规是当前以致未来的主旋律,近期,受经济大环境的变动,监管层、各行业协会以及相关媒体机构不断发声,肯定互金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对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践行普惠金融方面的积极意义,呼吁消费者在行业自我净化的过程中保持理性。渝金所作为互金行业一员,有责任、有义务创互金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的大环境。

回顾互金十余年发展历程,从824《暂行办法》到“1+3”监管体系形成,从57号文件到互联网金融连续五年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监管层逐步编制监管网络,堵住行业风险点,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下一阶段,合规整改仍将是行业主题。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新一轮的竞争,各互金平台想要走得更稳、获得更多的发展,除了拥抱监管、合规运营,最关键的还是优质资产端的开发与获取,未来,互金平台回归信息中介的本质,平台资产端的优劣势差距将被进一步拉大,资产获取渠道与风控体系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竞争的重要分水岭。

渝金所进入互金行业四年以来,作为行业内平稳运营,自我规范的代表,平台一直保持着严苛的风控措施对资产端项目进行层层调研把控,力求为用户筛选出更多优质的资产项目。渝金所一直强调,在甄选优质资产时,渝金所建立科学严谨的风控模型,严格的准入机制,并且要经过专业风控团队的审核,开掘最优质安全的产品,创新拓展产品的类型与适用性,提供最符合大众需求的优质产品。

在此次互金整顿中,只有积极响应监管,坚持合规稳健发展的平台才能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的投资环境,经历行业出清阵痛存活下来。作为普惠金融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渝金所自创始之初就一直严守合规的生命底线,用行动践行合法合规原则,渝金所的这种坚持恰好与此次互金整顿的重点不谋而合。

渝金所始终把合规作为第一运营要素,积极响应监管政策核心价值观,树立安全稳健的发展战略思想,切实维护投资用户的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健、安全的金融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