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认真落实合规自律核心价值,建立风险防范机制

“合规自律,安全航行“仍是互金行行发展永恒的主题,随着监管全面落实贯彻到实处,互金行业开始大调整,许多正常运营的平台受到了冲击,整个行业处在了一个略显悲观的十字路口,上至监管层,下至地方互金协纷纷发声维稳,力求监管顺利展开的同时稳住投资人的信心。渝金所在互金行业发展关键期,立足合规前提,响应监管政策,切实保护投资用户的自身利益,让投资用户投的放心,切实感受到平台的优质服务。

2018年7月13日,由网贷天眼发起的以 “激浊扬清 端本清源”为主题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旨在通过论坛凝聚平台、机构、投资者力量,共同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坚定行业信心。

此次论坛上,反思行业当前出现波动的原因,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从监管政策、经济环境、价值规律、道德底线加以剖析解读,并表示合规是坚定不移的责任,行业从业者应共同守护行业服务小微的价值理念、守护投资人信任与信心。对于一些坚持做风控、小额分散资产这样的平台,应该更加理性的去对待。

因此,互联网金融消费者和从业者不必过度解读与恐慌,不能因为短期内出现的问题就否认网贷行业。尽管自网贷监管落地以来,互金平台数量骤降,但这并不代表互联网金融行业式微,反而说明网贷行业已进入自我净化期,此时正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节点,而合规透明就是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当不良平台逐渐被出清,整个互金行业的生态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安全性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因此,互金行业依旧未来可期。

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而言,用户是平台发展的基石,平台的成长也离不开用户的参与和支持,正因为如此,互联网金融真正推动实现了“以用户为中心”。渝金所也深知这一点,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通过多种渠道与广大平台用户进行深度交流,积极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将平台产品的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同时,渝金所秉承小额分散的发展理念,坚持稳健运营,始终将用户资金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广大投融资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投融资项目,为出借人和借款人创建安全、高效、透明、专业的产业链金融平台。

渝金所表示,认真落实合规自律核心价值,建立风险防范机制,是互金行业健康发展的基本前提,在互金发展的紧要关头,应把握好发展的风向标,积极维稳维护互金大好时代,同时,积极响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思想,推动国家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