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推进合规生态建设,以优质服务彰显企业实力

互金行业大整改下行,新一轮监管政策下临,行业发展紧缩,备案延期,专项整治开始进行部署下一轮重点工作重点,确定了新的延期时点,P2P网络借贷和网络小贷领域清理整顿完成时间延长至2019年6月。渝金所始终坚持合规初衷,立足企业自身,积极调整相关业务,加快整改步伐,合规践行互金未来发展,推动互金行业良性发展。

渝金所认为,虽然互金台数量在不断减少,但是互联网金融依旧是个火热的行业,不仅源于其门槛低、收益高、使用方便,更多的是因为其是时代发展的趋势,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历了十年的历程。十年里,互金相关监管政策的逐渐完善,行业洗牌加速,一些问题平台在高压监管的环境下,面临着生存的困境纷纷退出互金领域,互金平台数量由最初的5000多家降至现如今的2004家。但是,净化后的互金环境更加利于合规互金平台的成长与发展,会聚集更多投资人的信任。

渝金所负责人着重发展平台风控及信息安全方面,渝金所目前采用了严格先进的风控模型,并建立起了一支实力领先的风控团队,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平台还与多家第三方平台进行数据对接,确保平台运营数据和信息的公开、透明。此外,渝金所正在加强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及相关认证备案工作,将有效保障投资人的信息安全。

 对于眼下的行业前景,融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量投资人因为备案悬而未决而信心缺失、恐慌挤兑,影响很多平台的正常运转。然而大浪淘沙见真金,拥有真材实料的平台必然经得住监管及市场的锤炼。合规之路任重而道远,存活下来的企业必将享受更加大的市场份额、低廉的获客成本与高质量的客户结构,这些“剩者”,将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往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渝金所积极推进合规生态建设,综合自身优势,借助新一轮科技革命的红利,在风控体系建设上,应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作为铺垫,并积极与国际风控机构合作交流,建立严格的审核机制,层层严控,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同时,不断加快产品及服务的升级,提高用户体验,让客户不仅是实际需求上的满足,还有心理上的满足,优质的服务是企业致胜的法宝,是迅速占领市场的有力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