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坚持合规之路迎难而上

互金行业发展从鼎盛时期开始进入平稳发展时期,在监管政策的严管下,互金行业开始了大调整,合规的平台将得以正常运营,而不合规的平台将退出行业,“3+1”监管体系的出台,确立了行业发展的基本方向,促进了行业的规范性发展。渝金所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在存管业务、信息披露等做到符合监管细则要求,在合规基础上不断寻求企业突破,积极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在过去的几年中,包括渝金所在内的合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在认真履行行业责任与义务,用产品与服务为出借人与投资人提供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努力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

据渝金所发布的6月运营报告显示,该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累计交易金额已突破30亿,仅6月份交易总额就达到了1亿4493万1800元,近四年来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4066万5455元,为117万0325人提供过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渝金所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1.9%,始终维持在一个合理的收益率范围内。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隐藏着这个时代跳动的脉搏与大大小小坚持的初心。

在合规方面,渝金所坚决拥抱监管,不断加速平台合规化建设,是行业内较早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陆续落地,优胜劣汰的行业秩序也逐步建立,行业集中度提升,合规性和专业性成为行业的评判标准。

而正如常言道,掌握了风控,也就掌握了成功的秘密。鉴于此,几乎所有的互金企业都把风控能力当做是行业竞争的关键。一直将风险控制作为平台首要责任的渝金所更是深谙其道,而“合规+风控+优质服务”是渝金所的三驾马车,正是三者的协同驱动,渝金所才能取得眼下的成功。

一直以来,渝金所在风控体制建设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注重风控体系整个流程,每个环节严格审核、执行,从线上审核到线下审核每一步都做到无懈可击。同时,渝金所立足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让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金融才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