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坚定信念,积极合规促发展

近几年来,互金行业的发展尤为迅速,由于行业发展不成熟,在实际的探索中必然会存在很多的问题,行业之所以出现各种不好的现象,是有多种原因造成的,也不是强监管下引起的行业“暴雷”浪潮,而是行业发展过程中基于技术、业务、运营手段、企业素质等等有关。渝金所作为互金一员,以合规为基本前提,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高效、便捷、公平、合规、透明、诚信”的金融服务平台。

互金行业出现“卷钱跑路”现象,一方面,自2016年来启动并不断加强的对网贷行业的监管,网贷备案延期所造成的行业前景不明朗等,持续地挤压了行业的生存空间;另一方面,经济基本面较差、股市大跌以及市场资金流动性紧张等大环境负面因素,则让原本已是强弩之末的那些平台二度承压,最终风险爆破,惨淡收场。渝金所表示,互进平台目前正处于“合规”的攻坚期,未来能够留下来的平台必然是合规的平台。

对于近两年来互联网金融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监管层也做出了肯定。央行指出,在清理整顿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专项整治工作注重制度建设,逐步弥补了一些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监管空白。“专项整治开展两年来,各部门相互配合,中央和地方相互协调,互联网金融领域无序发展的势头得到扭转,总体风险水平大幅下降。”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日前在部署下一阶段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时介绍,已有大量机构退出互联网金融活动,存量违规业务风险得到有效化解。渝金所表示,从专项整治政策出台以来,行业开始逐步得到净化,互金发展环境逐步明朗。

 过去的几年中,包括渝金所在内的合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在认真履行行业责任与义务,用产品与服务为出借人与投资人提供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努力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据渝金所发布的6月运营报告显示,该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累计交易金额已突破30亿,仅6月份交易总额就达到了1亿4493万1800元,近四年来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4066万5455元,为117万0325人提供过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渝金所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1.9%,始终维持在一个合理的收益率范围内。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隐藏着这个时代跳动的脉搏与大大小小坚持的初心。


渝金所在合规之路上不断向前发展,在合规之路上深耕细作,建立起合规安全发展的基本路线,在几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卓越成绩,并且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赞誉,未来,渝金所将持续以安全合规运营作为重点工作内容,不断探索优化风控与信息披露机制,带动行业生态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