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渝金所积极合规稳中求进,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随着互联网不断的渗透到各行各业,“互联网+”模式的发展浪潮开始随之爆发,加快了各行各业的发展步伐,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新的模式、新的行业、新的体系不断涌出,传统产业结构将被重塑,新的经济增长格局发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深刻变化。互联网金融行业是”互联网+金融”融合发展的模式,对于传统金融发展模式、业务、产品、体系等产生了重大影响。渝金所作为行业中的一员,积极合规运营,把客户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企业风控系数等级,为客户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坚持合规为基础,响应监管政策

2018年是互金行业风雨飘摇的一年,随着监管细则的不断完善,互金行业开始逐步向健康的方向发展。强监管下对整个互金行业进行了一次大整顿,互金行业开始进入调整阶段,确保合规运营,但是由于行业的复杂性,有些平台因各种原因最终选择了退出,而有些平台虽然还正常运营,但是依然处于垂死挣扎中。随着备案的延后,互金平台额合规性也随之延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只有坚持以合规为基础,顺应监管政策体系才能在互金的寒冬中安全度过。

规避风险,加强风控体系建设

互金行业本质生还是属于金融,因此具备有金融特征,如何规避风险的发生是从事金融行业应该思考的问题。当前,互金平台不断暴雷,主要原因还是风控做的不够严谨,欠缺完整的风控模型。渝金所在平台运营过程中,严格把关,从线上到线下层层审核,把握好每一个环节,让安全真正落到实处,让客户投资放心、投资开心、投资有信心。

稳中求进,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渝金所坚持以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为基本准则,在不断提升平台实力的同时,不断的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不断践行惠普金融理念,推动惠普金融发展,致力于为全球企业输出优质金融服务。同时,渝金所将深入产业链金融模式的研究,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布局产业链生态链,把风险降至最低,稳中求进,为我国实体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输送能量。

如今,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的发展之下,渝金所借势迎风而上,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健全风控体系,为企业的发展建立坚固堡垒。渝金所在运营近四年的时间里,不断取得了丰硕的果实,2018年6月30亿,渝金所交易额突破30亿,在互金行业发展中又迈进了一步,这也说明渝金所势力在不断增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