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互金行业促进了传统金融行业发展格局是毋庸置疑的,在“互联网+”的驱动

互金行业促进了传统金融行业发展格局是毋庸置疑的,在“互联网+”的驱动下,传统金融行业在发展模式、业务、市场等方面发生了深刻变化,对于民间资本的盘活,提高金融效率起了积极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并且有效地推进惠普金融发展。渝金所互金行业发展的重要时期,坚守合规为基础,顺应监管政策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始终把用户的问题放在中心点,客户对平台的信任就是渝金所源源不断的动力。

当下,互金行业再次进入寒冬时期,“暴雷”浪潮再次悄然而来,根据“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报告分析,截至2018年6月30日,我国在运营P2P平台共2835家。今年上半年新增P2P平台36家,消亡721家。2835家在运营平台主要分布在广东、北京、浙江和上海地区,四省市共有1720家在运营P2P平台,占全部在运营平台60.6%,头部效应明显。据资料显示,此次出问题的不泛大平台,因此这对于行业产生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对投资人造成的恐慌,导致某些平台出现严重挤兑现象。

根据”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报告内容指出,互进平台“暴雷”的主要原因是虚假标的、自融、虚假宣传、自保、收益率过高、超额借贷、开展校园贷等违法业务、严重逾期等,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互金平台违规还不止一项,而是多项违规运营。2018年上半年,涉嫌以上违规操作的就达到了280家,可想而知互金行业的复杂性及管理难度。

渝金所表示:互金的本质仍是属于金融的范畴,互金的发展只有与实体经济发展相融合,推进惠普金融发展,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由于互金行业的风险性,因此对于风控的要求尤为重要,健全的风控系统对于平台的稳健运营起了关键作用。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型技术的发展,渝金所借助新型科技的力量,加强风控系统安全系数,提升平台的运营能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渝金所从成立伊始,一直坚守合规运营,顺应监管政策,平台开放透明。渝金所以安全为基础,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积极开拓优质资产端,为客户投资提供“安全、高效、便捷”金融信息中介平台。渝金所表示,在强监管的作用下,未来互金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规范,投资人对于互金平台将更加有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