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压力区即将开始突破
原文地址:压力区即将开始突破 作者:不败神话操作777

?A股已现牛市多重信号。牛市很难得,投资者要珍惜并利用牛市获取良好收益,及时转变投资思维是决定性的。

? ? ? N多年没有看到月线五连阳了,只有牛市才有可能出现月线级别的五连阳。这个五连阳走势,仍然属于启动浪级别,最终目标还是要进攻2500点。

? ? ? 节后大盘连续上扬,在蓝筹仍蓄势引而不发的背景下,开始逼近2400-2500压力区了。这个区间最终也是要突破的,区间会进行充分换手,是直接突破还是先调再突,取决于政策面和市场主力。综合目前政策面来看,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沪港通等红利有望在近期集中释放,因此,市场无视月线级别背离持续上扬,在拉升消除背离先攻后踩是合理预期。

? ? ? ?仍然持股待涨回调加仓策略不变,在牛市整个主升阶段,能否坚持这个策略是决定投资者收益的关键。不出意外的话,后市主力资金有望再度启动金融地产和有色资源板块,一举突破压力区确立真正的牛市是可以期待的。中期如此,至于短线背离何时修复,投资者不必去猜,只需要顺应趋势做到底就可以了。

? ? ? 现在,趋势价值的捕捉和挖掘决定赚钱速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