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血汗钱!!!能染红五月行情?
周五;-根微放量的阳线让中国股民又-次点燃了希望之{中国大妈}再次出手.推高五月.再次用血汗钱.染红五月.下面是网上大家例举的五大利好来做梦!利好1)1、肖钢首发声,力挺资本市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寄语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广大青年,号召每一位证券期货监管者都应做“中国梦”的践行者。他表示,资本市场正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载体,广大证券期货系统青年要与年轻的资本市场共进。利好2)2、2000亿元RQFII额度审批或将开闸. 央行昨日下发通知,部署了实施《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试点办法》有关事项。多位专家表示,该试点办法实施细则已逐项落地,暂停两个多月的RQFII额度审批即将开闸。3)3、外资近2月首度增持内地银行环球资金回流中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趋势明显,在20亿港元大额流入中资股背景下,又见瑞士银行近期首次增持内地银行股。业内人士分析,这意味着,来自全球的基金重新关注经历调整后的中资股。4) 4、券商大会召开在即逾2亿元资金入场提前抢筹. 2012年的券商创新大会召开于非常时期,而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洗礼,券商行业将以更为稳定的状态迎接即将于5月8日召开的2013年券商创新大会。5)5、欧洲央行宣布降息由于通胀水平下降并控制在目标内,欧洲中央银行(ECB,简称:欧洲央行)周四将其主要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0.50%,并借此应对快速上升的失业率。
中级底部何址!?下周操作仍需谨慎!行情起来是否下周二就见风晓!
更多咨询大家可以通过QQ群和电话和我交流!另我每周二也会去左安龙节目大家可以上网同步观看我每周二上午节目
节目网址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