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提示】坚持持股等待进入风险区产生绿柱

3.16提示坚持持股等待进入风险区产生绿柱再空仓

3月13日开始连续三天提示可以做反弹了,前2根红柱出现时,感觉上是还要跌的,但指标明确提醒买票,说明红柱提醒的价值非常大,本博转载红柱和绿柱提醒,只在每次指标转向时切图给大家参考,在上升(红柱)和下跌(绿柱)中,没必要提醒,也就是说不切图你也知道是红柱还是绿柱,你只须要在红柱期间选择好个股持续做波浪减少买卖次数,赢利的机会就很大,反之在绿柱中,增加买卖次数(就是我们每天买卖操作,这样可以充分控制套牢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