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周三)实盘跟庄直播

中小板与创业板暴跌,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再创调整新低,坚持持有题材股和概念股的投资者非但没有分享到本轮主升浪的利润,反倒还在巨亏!!券商也在个股的拖累之中冲高回落,但是放量暴涨的格局才刚刚开启,继续坚定持有即可!!前面我也重点讲了券商的重要性

01-17 09:57

财通证券两连板,中信证券放量暴涨,海通证券暴涨,浙商证券暴涨,等等,几乎所有的券商板块清一色在放量暴涨之中,张家港行涨停板,整个银行股也在放量暴涨中,大盘持续拉升,气贯长虹!!

01-17 14:01

股指盘中出现一波持续性的拉升,这一波拉升的力度相当不错,但是能否守得住,还要继续观察。财通证券开板后长时间高位整理,反倒是国信证券,盘中再度封死涨停板,相当强悍!!

01-17 14:02

山西焦化 盘中放量暴涨,刺激煤炭板块再度集体异动;大盘出现缓步回落,只是回落的持续性和力度相当有限,依然属于高位盘整、强势横盘的节奏!!

01-17 14:04

中小板与创业板的日K线图看看,标准的双底结构,相当漂亮!!002901和002902这两票的形态很好,我们持有的两只短线次新股就是这两只,大家看看,形态是否相漂亮!

01-17 14:56

保利地产中阳逆转,招商蛇口长阳起升,从房地产权重持续拉升的主升浪来看,未来的中信与海通等权重券商股也是钱途不可限量!!当然啦,短线今天大盘若再收阳线,明天周四大家伙又要小心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