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8(周四)实盘跟庄直播

603080 如果盘中翻绿,可以大胆搞;中信证券如果翻绿,同样可以大胆搞!!人有多大胆,股有多大产,说的就是现在的黄金时间!!当然,选股的思路一定不能错,比如还可以轻仓杀入三房巷!!

01-18 10:39

300612 封死了涨停板,成为区块链的龙头股;603080如期盘中封板,表现抢眼!!大盘在持续高位横盘之后,冲高回落!

01-18 10:44

银行、有色与煤炭高位横盘,强势护主;保险、地产、券商与钢铁等板块,盘中再度分化,大盘停止拉升,但是高位横盘的节奏依然没有改变!!昨天我们介入的300612表现相当不错,稳如泰山,小阳整理;002901和002902小阴整理!!

01-18 11:21

HK以申万宏源为首的券商股继续集体暴涨;虽然我们A股中的券商股表现一般,大幅分化,但是权重龙头股今天只要是中阳拉升的股票,未来还会加速上涨!!3460点依然是行情运行的中轴线!!

01-18 13:30

网宿科技大家注意,此股形态与量价近乎完美,现在持续高位横盘,那么尾盘就有可能放量攻上涨停板!!

01-18 13:33

工商银行暴涨超过5%,持续新高复新高;钢铁板块在宝钢股份的提振之下集体大幅拉升,本板钢材直线攻板!!

01-18 13:34

中国平安冲高回落,整个保险股重挫;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盘中翻绿,个股继续严重分化!!看来,除了短线反弹之外,趋势性的个股切换行情还为时尚早!!

01-18 13:57

大盘没什么说的,依然是强势横盘,并且是在周四横盘,内部做多动力太充沛!!现在,跟大家说说做T。一般来说,股票操作无非是做多或做空,持币或持股,在持股的过程中,不能死拿着,在有明确的做T机会时,一定要做T,如此方可持续性的降低持股成本,增加持股数量。只要有反复做T的思想,你就会发现,在弱势市场中,你的持股数量会越来越多,也就是说在一定的资金限定之下,虽然股价在回落,但是你通过做T,会持续增加持股数量,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熊市赚钱。那么在主升浪或牛市中,由于前期你的持股数量大幅增加,持股成本持续降低,那么在主升浪开始的初期,你就已经开始回本或赚钱,一旦大盘或个股反弹到一定的幅度,你的持仓市值就会再创新高,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牛市赚钱。有了做T的思想,你就会发现,原来炒股如此简单!!更多的实战操作,你均可以在《做T实战宝典》中获取,直接拿来就用!!

01-18 14:13

财通证券 盘中出现一波加速拉升,此股昨天冲高回落已经提前调整,今天重启升势,好股票!!刚刚大盘持续回落,但是你是否用心发现,沪指不再回踩甚至击穿3450点?这就对了,权重多头已经有效突破,股指的任何一次快速回落都只能是机会,而不是所谓的风险!!

01-18 15:04

尾盘四大行继续拉升,助力大盘快速反弹;券商股中的国信证券成为龙头,现在又在放量上涨!!朋友们,看看工商银行,两千多亿的盘子,两万多亿的市值都能持续新高复新高,那么反复点评的权重券商股会不会加速拉升?当然会,绝对会!!券商盘子小,不涨则已,一涨就是持续拉升!!说话间,工商银行就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